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玩電腦,突然,電腦里出現了像龍捲風一樣的東西把我給卷了進去。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自己正躺在飛機場上,周圍有好多飛機呀!一個空姐過來把我扶起來,咦,她的模樣怎麼和我有點相似呢?這個人是誰呢,我也沒有姐姐呀!我想了半天才明白自己是穿越了,這是未來的我!

  我忍不住問她:“你既然是未來的我,那你每天都幹什麼呀?”她說:“我每天要做很多事的,我還是帶你去看看吧。”於是,她就領着我去這裡又去那裡的,最後來到了飛機裡面。她說:“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好看吧。”“真好看,那麼多的座位,那麼寬敞明亮。對了,你多大了?”“你猜一下,看我多少歲。”“18歲?”‘不對,我23歲了。”這時,飛機起飛了,她用甜美的聲音向乘客們問好,她的英語也說得特別好,我長大的時候是多麼厲害呀!好喜歡這個自己呀!

  飛機降落了,她看我那麼喜歡當空姐,就送我一套空姐服留作紀念。這時,電腦好像把我給送回來了。我醒來的時候,坐在床上,旁邊還有一套空姐服,上面還有一張字條:“加油!你長大后,一定比我幹得好。”我在心裡想着,我不會忘了你的囑託的,為了以後的我,胡佳怡,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