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花(040728)

  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和同學們到學校去玩。

  我們看見學校花壇里的花開得很鮮艷,就走過去。我發現煙子花開過之後,結出了又小又黑的種子。我想:“把種子帶回家,種在花盆裡,有可能長出漂亮的花兒。”

  我一邊想一邊收了一些種子。然後,大聲說:“同學們,到我家去種花吧。”大家都說:“好。”

  到了家,我們把花盆裡的土鬆動。撒下種子,再蓋上土。最後,再澆水。我們大聲說:“快長吧!快長吧!”

  過了幾天,種子發芽了。我常常去澆水。又過了幾天,我看見花苗長出葉子了。我高興極了,連忙告訴媽媽。媽媽說:“你要經常給花澆水,施肥,捉蟲,你的花兒才會開得更鮮艷。”我聽了媽媽的話。我彷彿看見花兒在對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