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潔白無瑕的荷花,也喜歡漫山遍野的杜鵑花,但我最喜歡的是吊蘭。

  它的葉子像一個尖尖的針,莖在中間,顏色淺綠淺綠的,像淺綠色的畫筆在中間畫的一條又直又長的線,漂亮極了。

  它的葉子非常頑強,一疊,一松,它居然沒有斷,而是又不顧一切地立了起來。

  它的花特別可愛,雪白雪白的,又是六片很小很小的花瓣,中間還有些毛毛的花蕊。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有綠色凈化器功能,如果你是新搬的房子,一定要放一兩盆弔蘭,以免得白血病。

  吊蘭有頑強的生命力,因為上次,我的吊蘭放在院子里,那時候刮狂風暴雨,我非常着急,生怕風會把吊蘭吹倒。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急忙跑到院子里,看到吊蘭根本沒被風吹倒,吸收了太陽的溫暖,慢慢地伸直了。

  吊蘭真頑強,我喜歡吊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