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情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情教育了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情教育了我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拿着一個香蕉和麵包就出去了。到了公園東西吃完了,我就順手把香蕉皮和塑料袋扔在地上了。我走了幾步,一轉頭看見一個五官端正、穿着白色上衣和灰色褲子的男孩正把香蕉皮和塑料袋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我說:“你不嫌臟嗎?再說過會有人來打掃。”那個男孩大聲的說:“如果你拿起來扔進垃圾桶髒的是你的手。放在這裡髒的是地球。你說地球重要還是你的手重要。”我聽完訓斥就氣憤的說:“不用你管。”說完我就氣憤得回家了。 

  到了家媽媽看見我不高興就問:“你怎麼了為什麼不高興?”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媽媽說:“這是你的不對。如果地球上的人都像你這樣,地球上早就布滿垃圾了。你回屋好好反醒反醒。”我回到屋裡一想,是啊如果地球人都像我這樣,地球上就會布滿垃圾,那還會有人生活的空間,生物也早就沒了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這件事情深深的教育了我。大家要注意地球的衛生要靠大家保護,不能單靠環衛工人,人人齊動手絕不能讓地球上布滿垃圾。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情教育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情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