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業做完后媽媽要和我一起種花。 

  上午,媽媽陪着我做完了作業,我們都覺得很輕鬆。 

  我收拾好書包,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買好的種花用品,把花的介質土壤倒進花罐里,又把種子和肥料打開,唏哩嘩啦全倒進了介質土壤里,準備澆水了。 

  “停!別慌!讓我仔細看看說明書再種。”正在一旁看栽培說明書的媽媽連忙制止了我。 

  “哦,先不能放肥料,要等幼苗長大一些才加呢,放種子得一顆一顆尖朝下均價播種……”媽媽一邊看說明書一邊念叨。 

  “糟糕!趕快倒出來,把種子和肥料找出來。”說動就動。我找來兩張白紙,把花罐里的介質土壤、種子、肥料又唏哩嘩啦倒在上邊,一點一點地慢慢找。 

  把種子、肥料找出來以後,我們開始按照說明種花了,我種的是“向日葵”,媽媽種的是“跳舞草”。 

  我們先把花罐里的介質土壤充分浸濕,接下來播種:我找來兩根牙籤,在土壤表層戳了一個個約一厘米深的小洞,再把種子一顆顆放進去,然後輕輕地蓋上土壤。 

  播種就緒,媽媽又看了看說明書,告訴我,跳舞草長大以後能夠隨着音樂跳舞。我和媽媽都盼着花兒快快發芽、長大,和我們一起玩樂!

您正在瀏覽: 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