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迷路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迷路的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人生就像是一條路,它不可能是筆直平坦的,必定會有許多分岔口,這些分岔口,可以通向成功,但更多的是彎路。 

 我記得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15歲,因為父母的頻頻爭吵,她討厭回家。後來父母離婚,因為某種原因,父母給了她足夠半年吃香喝辣的錢,便都離開一段時間。她開始迷戀上網,並和一個叫申安的聊地很投機,後來常常聊到半夜才回家。他們去迪廳,去網吧,還和社會青年混在一起。有一次,申安生日,那個女孩穿了條漂亮裙子,去蛋糕店訂了最貴的蛋糕,給申安過生日。包廂很小,KTV電視屏很大,申安一個勁的給她勸酒,他說:“你今天真漂亮。”她覺得自己有點醉。乘着去上廁所,她聽到:“老大,要等什麼時候才下手?”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居然是申安。她從酒吧狹小的空間逃也似的跑了出來,拚命的跑,頭也不敢回。後來,她再也沒和申安聯繫,成了一個優秀的女孩。 

 很多時候,在不經意間迷失,甚至自己都還未發覺,也許你犯了大錯;也許你犯了小錯……這都無所謂。只要你及時糾正,一切還未晚。畢竟人總會犯錯。不要害怕告訴自己:“我只是迷路了!” 

 每個人都是唯一的,每個人都輸不起,不要“超前消費”因為後果不堪設想。把握現在,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個細節。 

 不要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送給迷路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迷路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