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秋天....... 

  清晨起床背上書包穿過小區行走在上學的路上。只見小區到處都是落葉,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涼風撲面兒來,讓人覺得陣陣寒意。“蕭蕭梧葉送寒聲,江上秋風動客情。”啊!秋天正邁着堅定地步伐朝我們來了。 

  天高雲淡,望斷南飛燕.秋天是宜人的季節,也是親人們重縫相聚的季節。皎潔的明月下人們吃着月餅,飲着桂花酒。思念着尚在遠方的親人。“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人們從心中默默地祈禱:“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一場秋雨一場涼,天涼別忘添衣賞!據報道:首場秋霧“迷”山城部分地區能見度僅400米。昨日,記者從市氣象台獲,受冷空氣交匯,降雨等多種因素影響今秋出現首場大的雨霧。. 

  秋天就這樣以它獨有魅力出現在我的眼中,伴隨着初秋、中秋、深秋,我象一棵小樹在茁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