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夢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07——08學年第一學期四年級語文期末卷 一、題目:我做了一個夢 二:要求: 1、我們經常會做夢,有的夢很有趣,有的夢很奇怪,有的夢很恐怖,有的夢……請選擇一個夢來寫。 2  要把你做夢的過程寫清楚,盡量用上平時學習積累的詞語和句子。 3、格式正確,書寫工整。

  我做了一個夢

  彎弓似的月牙掛在天穹,發出冷冷的如夢如幻的光輝。滿天的星斗眨着眼,調皮地互相逗着玩。我躺在床上,望着浩瀚、靜謐卻又充滿樂趣的天空,眼睛漸漸地模糊了……

  啊,我怎麼就長大成人了?我怎麼就成了一個博士啦?嘿,還是A國的博士呢。

  我面前是一塊巨大的液晶屏幕。大屏幕下面整齊地排放着各種儀器,還有多得像星星一樣多的、令人眼花繚亂的電鈕。我坐在一張高能椅子上,做着試驗。

  “博士!”一個衛兵機器人走到我的身邊,“總理請你過去一下。”

  我走出實驗室,乘上一個形似蘑菇的光電飛船。“嗖”地一聲,就到了一幢高得直插雲霄的大廈面前。這大廈就是A國的總理辦公大樓。

  搭上瞬間飄移電梯,沒幾秒鐘,就到了大樓的最頂層。服務機器人引着我往前走。經過一個實驗室,幾個科學家正忙個不停,其中一個懊喪起來,手掌“啪”地一聲敲在鍵盤上:“可惡!又失敗了。”經過X光掃描檢查儀的檢查,再往前走,才到總理室。

  “博士,看到前面實驗室的那幾個自認為很聰明的科學家了吧。”總理對我說:“我叫他們幫我發明一個時光移動機,竟然試驗了幾百次都沒成功。博士,只有讓你來發明了。你是最最聰明的,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服務機器人又將我送回到剛剛經過的那個實驗室。我把他們桌上的那個還沒成功的時光移動機整個拆解掉,運用我自己的獨門儀器,僅僅花了半天時間,就把時光轉移機發明了出來。這是一個只有巴掌大的機器,表層有一個摺疊翻蓋。打開翻蓋,就出現一個筆記本大小的顯示屏。顯示屏分左右兩部分:左邊的是觸摸選擇屏,可以設定自己所想要選擇的任何時間(可以是過去的也可以是將來的時間),設好時間,瞄準物體,就可以把物體轉移到那個時間去;右邊的是液晶顯示屏,可以觀察到物體進行了時光轉移后的效果。

  總理看到時光轉移機發明出來了,一把從我手中搶了過去,立即將時間調到原始社會,瞄準一個士兵,按下電鈕。一陣青煙過後,那個士兵轉眼之間就成了一個只圍着樹葉的原始人,說著我們基本聽不懂的原始語。總理哈哈大笑:“哈哈哈,真是個好東西!”

  但總理的笑聲剛剛落地,一個士兵急匆匆跑來:“報告總理,不好了,B國向我們發動進攻了。”

  “嘿嘿,別大驚小怪的。現在我有了時光轉移機,讓他們,包括C國D國E國F國G國H國……全部給我回到原始社會去!哈哈哈,整個地球就全都歸我統治了!哈哈哈……”

  在這一瞬間,就在那陰險的總理狂笑的一瞬間,我全明白了,全明白了:這A國的總理是想讓別的國家都回到原始社會去,他來統治整個地球!若真是那樣,除了這陰險的總理,我們全人類不都回到愚昧的原始社會去了嗎?這怎麼行呢!這怎麼行呢!

  我乘着他還在哈哈大笑失去防備之際,奮力搶回時光轉移機,使盡全身力氣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將時光轉移機的零件一個個拆掉,毀壞。

  看着外面,我眼睜睜地看着外面:大炮漫天飛舞,導彈一閃而過,百姓血肉橫飛,城市一片廢墟……

  “懶豬,都七點了,還不起床啊!”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啊,原來是一場夢。

  但好在這也只是一場夢。

  但願全人類告別戰爭!但願全世界和平共處!祝願我們地球繁榮昌盛、快樂幸福。

  (這是我區四年級上學期的期末統考卷,已做修改。之所以將題目、要求也打出來,是希望各位網友,能夠在行文、立意、修辭、結構、題意各方面幫我指出不足之處;點出好在哪裡。也可以將文中比較科幻的東東〈如:瞬間漂移電梯〉,幫我設計出更好的名稱。A12345王在此先向各位謝過。)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