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過的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過的一個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過許許多多的夢,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在夢裡夢見了我美麗的家鄉. 

  春天,一切枯木、野草,獲得了新的生命。開始吐出它那嫩綠的幼芽,散發出它哪芬芳撲鼻的清香。彩蝶在花叢中互相追逐,黃蜂正嗡嗡的忙着采蜜,蜻蜓也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小朋友們脫掉一層一層厚厚衣裳。忽然,聽見一陣響聲,原來春天來了,大地變暖了,鴨子是最先知道的。正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過了寒冷的冬天,小動物都從長久的冬眠蘇醒,那怎麼沒有看見一隻動物呢?原來——他們在草地上追逐,樹葉上的冰,慢慢變成冰涼的水,流到了土地,給它增多水份。小鳥在樹上歌唱,為春天增添無限生機。 

  夏天的早晨,乳白色的霧氣迷迷濛蒙,村外的小溪傳來淙淙的流水聲,樹上畫眉和黃鶯對唱。聲音清脆碗傳,我家的籬笆上開滿了繁星一樣的牽牛花。我走出家門,看見土裡的玉米和高梁好象被一隻只有創意的老鼠畫家,染上金子顏色,豆子和小草上的露珠好像無數顆珍珠,閃着晶瑩透明的光芒。村裡的濃煙,正從房頂上高高飄起。小朋友們脫光衣服跳到河裡洗澡,他們在河裡互相打水仗,有的被水淹的流出了淚,但還是哈哈大笑。 

  秋天,蕭瑟的秋風捲走枯黃的落葉,只剩下累累的碩果,高粱紅似火,稻惠閃金光。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你看,農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收割。我撿起地上的蘋果,吃了一口,好甜呀,秋天真好。 

  冬天,呼嘯的北風颳了起來,把雪兒們吹到半空中,又慢慢落下來。房頂上,庭院里,白皚皚的一片。樹枝被巨大的風雪刮下來了,只有一棵棵毫不畏懼的松樹高高挺立在山上,這松樹像英雄。小朋友們也在打雪仗,媽媽呼喚孩子們的喊聲打破了冬天的寧靜,一下子,喊聲剛落,我就想起了一首詩——“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這就是我的夢想中的家鄉,我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做過的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過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