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個夢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劉若萱 

  我是個愛挑食的孩子,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在夢裡,我因為挑食變小了,變輕了,力氣小得連動一下都不行了。我被一群螞蟻抬到了螞蟻的倉庫里。我在倉庫里看到了許多好吃的,可我連抬手的力氣都沒了,更別說拿東西吃了。 

  螞蟻們都去商量明天的音樂會了。螞蟻國王正發愁:明天讓誰去表演呢?就在這時,一隻螞蟻說:“讓那個小女孩去吧!聽說人類的歌可好聽了,她肯定會為我們王國爭光的!”國王覺得它說的有理,就讓我去表演了。 

  音樂會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蚊子公主,其次是蒼蠅王子、馬蜂大臣……終於輪到了我,我用了吃奶地勁唱了一首歌,可是,誰也沒聽見。 

  音樂會很快結束了,我給螞蟻王國丟盡了臉,國王派人把我趕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啊!”我被嚇醒了,原來是個夢! 

  從此,我再也不挑食了。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