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qq自由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qq自由幻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又可以玩電腦了,打開電腦我開始玩《QQ自由幻想》這裡一共有五個職業可以選擇,分別是劍客,戰士,術士,刺客,藥師。在這裡我是一個50級的劍客,名叫自由劍客王。

   我 輸入了 QQ密碼,選擇了碧野天空(上海)服務器,開始了幻想之旅,我進去之後打開了天魔劫。

   在這裡面,我要保護女媧石,我也不能死,否則就會輸,裡面的怪物,一關比一關厲害,我使用了護衛召喚令,召喚了二個中級戰士,一個低級藥師,我用挑釁讓裡面的怪物都打我,然後兩個中級戰士和我的幻神開始幫我打怪獸,我使出’“旋風劍”把怪物打死了。

   我奮力抵抗,終於打到了第三十二關,這時大BOSS出來了,這個大BOSS叫做“火塔”,樣子像一個大炮。那個BOSS怎麼也打不死,我靠着烤乳豬(加血的)跟BOSS耗時間,最後我的烤乳豬用完了,BOSS一下子就把我打死了。天魔劫使者獎勵給我一百多萬經驗和一個“天魔劫的饋贈”。

   雖然我沒有過關,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qq自由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qq自由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