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車位、qq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車位、qq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QQ空間里下載了QQ農場、搶車位、好友買賣。我們一家玩的是不亦樂乎。

  我剛聽同學鄒新馳聊天說下載了QQ農場,媽媽就急着讓我教她下載,我告訴她先點QQ空間,再點添加,添加QQ農場就可以了。後來連爸爸都加入了隊伍。不過為時已晚,我們一家發現QQ好友們都已經很厲害了,我們還是晚了一步。不過我們並沒有泄氣,在我們不懈努力,日夜不息(不休息、睡覺)的看護下,我們狂偷好友蔬菜,不過還有更瘋狂的,一天不睡看菜。我們都步入了高級的階段。我從零級玩的,玩到了26級!從原先的白蘿蔔種到了芒果!真開心!

   再說搶車位,由於每天下載資格有限只有我QQ號有。剛開始只有一輛二手的破奧拓,每分鐘停車在好友車位賺錢5金幣。後來不斷停在好友車位上,貼條自己車位上好友,舉報好友,使得我不斷以舊換新車、買車,到現在都已經有一輛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S600、奔馳豪華大巴、蘭博基尼、一輛蘭博基尼呢!呵呵。和農場一樣,需要不斷停車到其他好友車位上,才能避免被主人貼條,其他人舉報。

  好友買賣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一家QQ號都有。我發現也蠻有些意思的。開始給你些初始資金,可以把好友當做奴隸買來,折磨、安撫、釋放他。折磨他挺有意思,可以去跳舞,挑大糞,還可以做家教,挖煤...真是應有盡有。每次都能賺錢,我身價有61239,總資產993161,奴隸10個,不過有時卻不一定,派他去做家教,帶壞了學生賠50元;挖煤,警察抓到賠150;挑大糞,弄到別人身上賠錢100...總之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搶車位、qq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車位、qq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