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街頭霸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街頭霸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是高科技的產物,寒假前我家也買了一台,它的用處可多了。今天我的兩個哥哥都來了,我就拿出了《街頭霸王》的遊戲碟的他們一塊玩兒。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由我和二哥對打。第一局,由於二哥不熟悉鍵盤,所以,我輕而易舉地就贏了他。第二局開始了,我一陣亂腳,將二哥打得只剩下一滴血了,我得意地說:“這回我不費一滴血就要把你贏了。”這話可把二哥激怒了,二哥對着我一陣拳打腳踢,將我打得狼狽不堪,這時我和他的血一樣了,二哥連忙一個飛腿,將我踢死了。二哥高興地說:“哈哈,這回你可輸給我了!”我說:“沒關係,輸贏乃是兵家常事嘛。”“啊,你小子到挺會說,看我不跟你拼個死活。”說著,我倆就開始玩第三局了。剛一開局,二哥就向我發起猛攻,但幾次進攻都被我用飛腳踢了回去。我想:老防守可不行。於是我也向他發動猛攻。不過一會兒,我把他打得以只剩下一滴血了。我高興地說:“這回你可贏不了我了。”說著我向他打去。拳頭已經到了他的胸口前了,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那個人的拳頭突然停住了。怎麼回事呢?“啊!死機了。”我大聲叫到,二哥得意地說:“事到如今你還是贏不了我。”聽了他的話,我氣得直想哭。不過,只得重新啟動電腦了。我們又玩了一個小時。今天玩得可真開心。 

  電腦除了能玩,還能打字、學習、上網……就拿學習這一項來說吧,它能讓我們學習語文,數學……真可算是一位好老師。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電腦,爭取早日上網。

您正在瀏覽: 玩《街頭霸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街頭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