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奧比島》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奧比島》的感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奧比島,這個虛擬的遊戲世界里,我深受感慨。 

  在奧比島里,賺錢是多麼容易,不到一分鐘,就能賺到500多元錢,而在現實生活中,就算你日夜不睡做一天事都不能賺到500元,我這才感到賺錢的艱辛。奧比島里也充滿了人類的夢想,人類是多麼想像奧比島里的人那樣無拘無束,逍遙自在啊!可爸爸常教導我,遊戲里的東西是虛擬的,如果想成為那樣,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心血來創造。 

  在奧比島里,家是多麼的溫馨。屋子外面有花園,而傢具也能隨意擺放,睡在那樣的大床上是多麼的舒適。可在現實生活中,傢具是不可能隨意擺放的,如果真的能那樣,那該多好啊! 

  在奧比島里,遊戲是多麼有趣。最有趣的就數精靈打章魚了。遊戲規則是:精靈和章魚拿海貝、海星來扔對手,誰先倒下誰就輸。這種事在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嗎?“精靈和章魚對打,那人想想力真好。”如果你問別人,他肯定會這樣說。 

  在奧比島里,醫學是多麼發達。那裡面治病不想我們,先打針,再做實驗,然後打吊瓶,還要根據病情,如果是嚴重的病還要做手術,住院等等。而在奧比島里,一針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就算被導彈或被激光擊中都是如此。假如現實生活中的醫學這麼發達,那人類遇到什麼癌症就再也不用害怕了,這樣人類就能永享太平。 

  我在奧比島里看到了人類的夢想,也發現了許多問題,還有自己深刻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玩《奧比島》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奧比島》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