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想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想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螞蟻想飛 

  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螞蟻去散步。 

  走在半路上,小螞蟻看見在大雁伯伯正在碧藍碧藍的的飛翔,小螞蟻想要是我有一對翅膀,那該有多好呀! 

  於是,小螞蟻找到了正在雞窩時郛蛋的雞媽媽對她說:”雞阿姨您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飛上天空嗎?”雞媽媽說:“對不起,我現在很忙,我幫不了你。”她望了望遠處的小鳥便說對小螞蟻說:”你看那隻小鳥,也許它能幫助你。” 

  小螞蟻連聲說:”謝謝你雞阿姨,再見。” 

  然後它就高興地去找小鳥,它來到小鳥的身邊問小鳥:”你可以讓我飛到天空上去看看嗎?”小鳥笑着說:”對不起,你沒有翅膀,我不能讓你自己飛到天空,這樣吧,我可以滿足你的願望,來吧,你到我的背上來,我帶你飛。”小螞蟻順着小鳥的翅膀慢慢地爬上去,它用手緊緊地抓住小鳥的羽毛。小鳥飛了起來,越飛越高,小螞蟻把閉着的眼睛慢慢地睜開,它看到地下的東西都變成了小螞蟻一樣。 

  小螞蟻飛到了天空真的很開心,他高興地直對小鳥說:“謝謝 、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想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