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來源

  大家好,我叫郭瑋鈺,今年十一歲了。兩道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鷹鉤鼻和一個櫻桃小嘴就構成了我的瓜子型的臉。

  我是一個馬大哈。例如,數學考試時做口算題,一開始都是做乘法,突然出現了一道加法算式,那麼,我一定會把加法看成乘法。唉!類似的例子數不勝數。因此,鮮紅的叉叉又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但是,如果是有難度的應用題,我就一定會小心應付了。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有時,我會幻想2012年世界末日來臨時,地球上的情景;有時,我會幻想自己成為一個科學家,與外星人對話;有時,我會幻想我找到了另一個能讓地球人生存的星球.....

  我是一個愛玩的女孩。俗話說,愛玩是孩子的天性。這話說得真好。可我媽媽卻認為,要想贏在起跑線上,必須從小就要努力學習。我和我媽常常因為我的作業問題而不能“和平相處”。於是我就和媽媽談判: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沒做好不玩,但做好了一定要讓我玩,否則拉到。因為,媽媽除了讓我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讓我做奧數、培優等等。

  我還有一個優點呢,那就是愛看書。只要你到我的房間看看,你就會發現這裡有許多的書,什麼《滿分作文一本全》、《伊索寓言》、《格林童話》......那四大名著在我七歲時就讀完了(注音版的)。我的書中還有很多的奧數方面的書,它們讓我學到不少知識,如五年級教的方程,我在三年級的奧數上就學會了。

  這就是我,一個馬虎、愛幻想、愛玩、愛看書的女孩。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