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走進我的陽光空間。

  我是快樂男孩-韓沛峰,媽媽說我的名字寄託着長輩的希望:希望我立志超群。說來也巧,從小學到初中,我在班級的號次都是一號。

  我喜歡在家中閱覽世界,在鼠標的點擊中彙集資料,在電腦屏幕中笑看天地——21世紀是信息技術的世紀,我也是個小計算機迷哦。從驚奇地注視着一頁頁精美的圖文開始,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它。依然記得那一段時期,經常在作文里炫耀自已“強大的內存”,以此作為自我介紹的開頭。

  當老師告訴我們巾山小學的網址並打開它時,美麗的界面令我眼前一亮,有空就上去“灌水”,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小有成就,做了學生天地區的版主,當時欣喜得飛奔起來了。

  漸漸地,我開始了技術的研究,雖屢戰屢敗但仍屢敗屢戰,繼而升任TOP浙江網檢查官。

  在六年級的少代會上,我竟被選為科技部部長,負責校刊編排。滿心歡喜,躊躇滿志,一次次的修改,一次次的編排,終於印出了首份校刊,得到了校長在結束典禮上的表揚,當時的心情啊真如孫猴吃仙桃——美極了。

  走出電子空間,吉它和象棋 令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五彩的旋律陶冶情操,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得以放鬆;智慧的棋子磨礪人的意志,鍛煉人的思維。在樂曲中戰鬥,在沉思中升華,吉它和象棋是我快樂的夥伴。

  初中新舞台,看我多精彩。無論是電子操作還是文藝活動,只要需要,我一定第一個上。

  這就是我,燦爛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