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心地善良的好老師,她才華橫溢,“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用來形容她再好不過了。老師曾誇我是一位奇才,這“奇”字蘊藏着我 和我的 老師之間的不少故事呢?

  以前我讀二年級時,我認為作文是枯燥無味的,自從有一次,我的老師在中午休息時,把我叫到了講台上,對我說:“陶宏東,現在我和你進行一次看圖寫話的比賽,看誰寫得生動有趣。我第一次 和 老師比賽,感到異常的興奮和激動,我看了看圖,彷彿進入了童話王國,我的靈感如瀑布源源不斷,我飛快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我寫的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抬了抬頭,驚訝地望着我,說:“怎麼這麼快就寫完了?給我看看。”“哇……。比我寫的好得多了,你寫的是那麼充滿童真,那麼活靈活現,老師輸了。”那時天真的我,還以為自己很厲害,戰勝了老師。”我對作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從此以後,我回到家一有時間就看書沒給禮拜都寫兩篇作 文給 老師改,有一次老師還幫我把我的作文拿去投稿了呢。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 那位 老師去別的學校教書了,我雖然每個星期也寫作文,但是因為沒有老師幫我改我對作文漸漸冷淡了,靈感也漸漸從我身邊流逝了,後來我好不容易聯繫上了 那位 老師,她又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幫我改作文並通過電子郵箱發給我。我又漸漸的迷上了作文。 

  她是我人生中的良師,引導我遠航。總有一天我要讓老師以我為豪。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