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又一次掃過枯黃的落葉,為樹林增加了幾分蕭條。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過。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個即將迎接畢業考試的畢業生。初入校園時那幼稚的一幕似乎還存留在記憶的前一頁,我在悄悄的萌芽、生長。六年的時光就如同白駒過隙,轉瞬即逝。今天的我,已不再幼稚,已不再迷茫。而為我打開這扇光明之門的,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她對我的成長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曾經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三年級下半學期,那時我剛剛當上大隊委,難免會有一些心高氣傲,加上我又急於干出一番成績,便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學習。一心投入大隊部的工作。那時候我的成績便跌落到了低谷,雖說仍是九十多分,但和以前相比,是遜色了一些。那時候,王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淡淡的對我說:“作為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學校的工作固然重要,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兩不誤,我相信你能夠做到。”幾句語重心長的話語,一下子擊破了我心靈最脆弱的防線,淚水奪眶,但是我忍住了。事實證明我成功了!我的成績從四年級開始從未下過前五名;上學期,我還拿下了“市級三好學生”的殊榮。而在背後默默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的,就是我的老師。 

  現在,王老師好像我的朋友,她經常會問我一些家長里短的事情。不管她在課堂上有多麼的嚴厲,但至少在課餘她對我總是和藹可親。也許她對自己的每一個學生都是這樣,但她卻用自己的關懷感動了我,讓我對她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 

  像春風拂過大地,像冬日裡溫暖的火爐。這種真摯的關懷,沒有母愛的博大,沒有父愛的宏偉,卻足以撫平你心靈的創傷。她是一位最普通的老師,沒有“桃李滿天下”的業績,卻讓我們由衷尊敬她,讚美她,敬仰她。用一個眼神的交匯構成最美的“師生之誼”。 

  我願意用我最稚嫩的筆觸,獻上拙作,譜寫我對您最崇高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