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兩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兩位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張老師和趙老師教我一年多了,我很喜歡她們,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張老師是教我語文課的。她人長得漂亮,課講得也很好,我很願意聽,她還是教學能手呢!老師工作很忙碌對我也很關心。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師問:“要不要給媽媽打電話?”我說:“不用了,堅持一下就好了。”老師又問:“你要不要熱水?”我頓時感到陽光射進我的心裡了。

  張老師很關心我的學習。課堂上有時我沒舉手,她也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增強了我的自信。有時我寫的字不是太好,張老師還鼓勵我,讓我對寫好字更有了信心。

  趙老師是教我數學課的。她很幽默但是有時候也很嚴厲。有一次,我考試沒寫名字,老師在課堂上批評了我,我心裡很難受。我就想一瓶“可口可樂”一打開就有氣!我生自己的氣,為什麼沒有寫名字。我生氣有的同學還嘲笑我。回家后媽媽給我講了很多道理,我知道了,不管怎麼挨批評趙老師都是對我好。

  我很喜歡這兩位老師,我要珍惜和老師在一起的日子。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個好大學,回報老師。

  二年級:肖迪非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兩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兩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