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兩位“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兩位“名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兩位“名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魯佳莉

  指導:黃惠娟 215523  

  說起我們班,就肯定會想到我們班的兩位“名人”,就是“河東獅吼”顧奕佳和“河西貓叫”歸紫嫣,她們倆的絕活就是那動人的音猴了。

  “河東獅吼”顧奕佳

  “安靜——”剛解完small便的我從WC里出來。老遠就聽到從六(3)班的窗戶里傳出來的叫聲,不用說肯定是顧兄在“整治”班級呢。原來這是一節晚學班課,今天老師去開會了,教室里立刻沸騰了起來。聊天的聊天,打架的打架,吵鬧的吵鬧……身為班長的顧奕佳大義凜然地走上講台,先來一招——默視同學。可這招不見效,她便使出了殺手鐧——河東獅一吼。這招可從來沒失靈過,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為了保護我的耳根,我在心中默念:“媽,以後不要幫我挖耳屎了,我留着有用!” “河西貓叫”歸紫嫣

  真正能讓我失去聽覺的還得是歸紫嫣。下課了,瞧見沒有,她的同桌徐曉康(俗稱“洗腳湯”)偷看了一下她的作業,小歸馬上轉過身,來了一聲又尖又響的“洗腳湯,你幹什麼!”那聲音10米厚的鋼板都會被它鑽穿了。緊接着,小歸又用她那像貓爪一樣的指甲使勁地抓徐曉康,完了又一陣“拳打腳踢”,傻乎乎的徐曉康也不還手,只是對着她一個勁地笑。

  這兩位“名人”可是我們六年級無人不知的,有空過來欣賞欣賞她們的絕活,記得戴上耳罩噢!肯定會讓你一生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兩位“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兩位“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