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新來的兩位“小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新來的兩位“小客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新來的兩位“小客人” 標籤:小客人作文 新來的作文 新來的老師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在星期六的下午,由於老媽的“大發慈悲”終於讓我迎來了這兩位“小客人”。要說怎樣迎來的,那是挺辛苦的。要說是個什麼東西,你打死都猜不出。要說他生活的生活習性 ,哪可是能讓人捧腹大笑的。想知道嗎?那就請聽我一一道來。 

  在去往超市的回家路上,我和老媽突然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家寵物店,我一下就看中了那隻可愛的小東西。那兩隻猶如老鼠的小東西。我迫不及待的走到寵物店詢問老闆:這是個什麼啊?“河南豬”老闆應聲答道“河南豬!那麼小,怎麼可能是一隻可愛的小豬豬呢?”我驚叫起來。不過看它們如此可愛,管他是豬還是老鼠呢,買!老媽見我如此喜愛,便一口氣買了兩隻!當然,老媽又殺起價來:“50元兩隻,包籠子,怎樣?”老闆說:“不行,這已經是虧本賣了。”老媽對我使了一下眼色,我發出了“必殺技”我對老闆說:“老闆,便宜點吧,下次我叫同學來光顧你怎麼樣?”“哎,好吧,50就50吧。”於是我高高興興的把河南豬抱回了家裡。 

  抱回了家以後,我匆匆忙忙的跑到商場去買胡蘿蔔,因為小兔子吃什麼,小豬豬就吃什麼。買完胡蘿蔔回來后,我突然靈機一動:不如給他們起一個名字吧。說干就干,我又急忙的的跑去問老媽:老媽,給小豬崽起一個名字好不好?老媽笑道:好啊好啊,笨的叫邱慧琳,聰明的叫鄭利芬,怎麼樣?“老媽!”我恕不可竭“你怎麼能這樣?”哼!我自己去查字典!可我左翻翻,右翻翻,始終沒有找到。嘿!我大叫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叫皮皮和小乖!”於是我彷彿很有成就感的給小豬喂起糧食來。 

  第二天起床來,我聽見皮皮在那裡狂叫:“咕咕,唧唧,咕咕,唧唧。”我一看:哈哈哈哈哈........哎呦哎呦,肚子疼。”小豬崽皮皮把胡蘿蔔卡在了嘴裡,都怪他自己太貪吃了,我哭笑不得的把他嘴裡的胡蘿蔔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並把飼料裝的滿滿的。哎!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皮皮又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小乖彷彿就像一個小淑女一般,慢慢的爬過來,再慢慢的吃起來,叫他小乖一點都沒錯。 

  這就是我家的兩位“新客人”。

您正在瀏覽: 我家新來的兩位“小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新來的兩位“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