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叫xxx。她有一雙彎彎的眉毛,眼睛大大的,轉來轉去炯炯有神,媽媽有一個好看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怎麼樣,我媽媽漂亮吧!

  有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爸爸出差在外,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吃晚飯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冷,媽媽用溫度計幫我量一量體溫,然後對我說:“兒子,你發燒了。”媽媽就趕快拿起雨傘,背上我就去醫院。到了醫院,我沒有被淋濕,可是媽媽的衣服沒有一處是乾的。看完病後,醫生對我說:“吃了葯就沒事了。”媽媽撐起傘,又背起我往家走去。過了一會兒,總算到家了,媽媽把我放在床上,可她沒有換衣服,而是給我倒茶,喂我吃藥,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好多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愛我的好媽媽。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河南漯河郾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喬?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