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

  今天,我終於學會跳繩了!想起以前我跳繩的樣子真是笨呀!我總是把繩,甩到面前然後跳過去,所以別人都笑我,說我很笨!我記得我的羽毛球教練讓我們一塊練跳繩,看着別的同學輕鬆地跳着,我真羨慕啊!我走到媽媽面前說:“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跳繩,我知道我跳繩的樣子很笨,大家肯定會笑我,我們回家吧!”媽媽聽后嚴厲地說:“你必須勇敢地面對,不能逃避現實。”沒辦法我只能壯着膽子跳了。當我拿起繩子時,我的手都緊張得出汗了,我閉着眼睛跳,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到別人都在笑我。我再次走到媽媽身邊提出回家的請求,可媽媽沒有答應,還說要跳完300個才能回家。我只好一個人在角落裡練,我低着頭一個一個地跳着,汗水像雨點一樣流了下來,終於我跳完了300個。回家以後我加強練習。

  今天上羽毛球課時,我驕傲地走到教練面前大聲地說:“我會跳繩了!”說著我拿起繩子跳了起來,我的同學和他們的家長還有教練都在為我數着:“一、二、三……二十。”我一口氣跳了二十個,他們都為我鼓掌,我也高興地笑了,我心想:謝謝媽媽,不是您好的嚴厲,我今天一定還沒學會跳繩。

您正在瀏覽: 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