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跳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跳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二年級暑假的第一天,我在外婆家的院子里練習跳繩。爸爸也在一旁看我的“表演”。當我拿起繩子做好了跳繩的動作,在跳第一個的時候繩子就把我拌着了,連續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啊!沒有想到跳繩也這麼難啊?這時爸爸在旁邊說:“手腳要配合好人一定要跳起來,象你這樣怎麼能跳好呢?”說著拿起了繩子教我跳繩的技巧。 

  爸爸先把繩子在手上饒了一圈,接着做好了跳繩的動作,然後開始跳了用手從頭上甩過到前面繩子再從腳下跳起來的時候畫過去,一次跳繩的動作算完成了!然後重複地做就可以做跳繩的運動了。哦原來跳繩也不是那麼簡單啊! 

 於是我就按着爸爸教的方法進行練習,很快就掌握的基本要領!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跳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