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白狗。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小小尖尖的,眼睛炯炯有神,白白的腳上有鋒利的爪子。尾巴又粗又短,樣子可愛極了。有一次晚飯前,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吃完晚飯,我就立即繼續做作業,一時間竟然忘了給小狗喂飯。

  小狗搖着尾巴跑到我跟前,我感覺它在用埋怨的目光看着我,臉上一副生氣的表情,好像在說:“小主人,為什麼不給我食物?我快餓得不行了!”我明白了它的意思。於是,我盛了一點飯,又倒了一點鴨湯,和飯拌在一起,然後把飯碗放在它以前吃飯的地方。

  小白狗聞到飯的香味后,立刻跑到飯碗前,津津有味地吃着碗中的美餐,不時有飯粒粘在它的嘴巴邊上,那幅模樣非常有趣。我喜歡我家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