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狗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肇慶 德慶縣德城鎮第三小學二(3)班 何?s吁

  外公家養了一隻小白狗。它全身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常常靈活地轉動兩隻圓溜溜的眼睛,一邊跑一邊汪汪地叫個不停。

  其實,小白狗有許多鮮為人知的、有趣的經歷。

小白狗很“饞”。有一次,小白狗也許餓了,正巧把一雙前爪伸進了廚房邊的水坑內,用靈敏的鼻子東聞聞西嗅嗅的,真想找到好吃的東西,可弄得全身濕淋淋的,還把腦袋使勁地抖動起來,污黑的髒水四處飛濺。外公見狀,連忙轟它出去,誰知,在它後面留下了一串長長的梅花印,真好看!

  小白狗有時也愛“學習”呢!表哥在做作業時,它常常陪伴左右。一次,表哥的作業本從桌子上掉了下來,小白狗連忙跑過去左看看右瞧瞧,不知從哪裡銜來一支鉛筆,在作業本上做起 “練習” 來呢!有時低頭思考,時而抬頭嗯嗯叫,好像在問:“這個答案對嗎?”看着它那認真學習的模樣,我和表哥都忍俊不已,笑得前仰后翻。

  最有趣的是,每當小白狗感到無聊時,總愛朝着自己翹起的尾巴追個不停,狠不得一口把它咬住,傻乎乎的弄得團團轉。如此自得其樂的樣子,真是惹人喜愛!

  指導教師:徐仲英

①本文詞句通順,生動形象,把小狗的調皮相活靈活現地寫了出來。如“弄得全身濕淋淋的,還把腦袋使勁地抖動起來。”

②對小狗外形描寫比較貼切,能夠用上“圓溜溜、毛茸茸”等詞語。

③想象合理。如寫小狗陪伴“表哥”學習想象成是小狗“愛學習”。小狗亂畫寫成小狗“做練習”。

④寫出了小狗的得意之處。如小狗自己追自己的尾巴等。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