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兩隻耳朵毛茸茸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它喜歡和我賽跑,一會躥到我面前,轉眼又跳到我身後去了。它還在我面前變着法的玩花樣。有時在地上打幾個滾,然後用兩隻前爪像小孩子撒驕似的抱住我的手不放,直到我大吼一聲它才罷休。

   它想吃東西時,就一邊搖頭一邊低聲的嗚嗚的叫,我只要餵了它之後它就和我玩一會,然後走到狗窩裡把頭一垂,就是睡上半天。

   有一次,晚上我們睡覺,小狗旺旺的叫了起來,第二天我一起床直奔外面拿起木棍要打它,它馬上把身體捲起來,好像知道錯了,我只好說:“以後不許這樣了!”

   有一次鄰居家兩隻狗在打一隻小狗崽,我家小白狗馬上見義勇為去了。和那兩條狗打了起來,那個小狗崽馬上跑了,就在我家的狗快要撐不住時,一震灰煙小狗崽的主人衝來了,他拿着木棍打走了那兩隻狗,幫我家的狗療傷,小狗崽又是親它又是舔它,要是沒有我家的白狗,他家的小狗崽可能被吃了呢!

   我愛我家的小白狗,更愛它的勇敢與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