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像穿着一件乾淨的白毛衣;它的眼睛像兩個黑寶石;它的鬍鬚非常硬,像幾根鋼絲。 

  它吃食的時候非常有趣。我拿着餅乾吃的時候,被小白狗看見了,它搖着尾巴跟着我走,我想它一定想吃餅乾,我把餅乾向上一扔,狗一跳,一口就咬住了餅乾,它吃得津津有味,彷彿在吃天下最美味的食物。吃完后,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食。 

  媽媽在打毛衣的時候,一個電話打來,媽媽去接電話,毛線球滾下來了,小白狗發現了,閃電一樣的跑過去緊緊的用爪子按住毛線球,生怕毛線球又滾走了,還用爪子打毛線球,好像小孩子在打皮球。真有趣!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站在門口搖頭擺尾,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家。” 

  我喜歡這隻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