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白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雪白雪白的狗,長得非常可愛,也很乖巧。 它的臉寬寬的,鼻子黃黃的,上面有許多透明的汗珠。耳朵一半白一半黃,黃的那一頭向下垂着。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綠綠綠的跳棋子。

  

小白狗

桑植縣長潭坪學校五年級

  羅源升

  我家有一隻雪白雪白的狗,長得非常可愛,也很乖巧。

  它的臉寬寬的,鼻子黃黃的,上面有許多透明的汗珠。耳朵一半白一半黃,黃的那一頭向下垂着。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綠綠綠的跳棋子。它的身子比較寬,背上的毛像棉花,摸上去軟軟的。再就是它尾巴長長的,向上翹着,像一把雞毛撣子,搖來搖去。

  它吃很多東西,如豬骨頭、米飯、蝗蟲等等。它有個特點,就是很聽話,我們每次給它食物的時候,它就高興地蹦起來,我們不給,叫它就去把那群討厭的雞趕到樹林里去,它好像聽懂似的,飛快地跑到雞群旁邊工作起來,原本“老鷹抓小雞”的故事變成了“小白狗趕雞”,把我家的雞弄得狼狽逃竄,一時間真的是“雞飛狗跳”,那些雞被它嚇跑之後,它就趕快跑到我們面前,吃起了香噴噴的大米飯。

  它還很有趣。有一次,它看見一隻又大又肥的蝗蟲,立馬撲過去,但沒有撲到,又接着撲,這樣蝗蟲走投無路了,小白狗把前爪伸過去,眼看就要捉住蝗蟲了,可蝗蟲來了個“一飛衝天”,給逃走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