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他真值得我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值得我學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真值得我學習

  鄒嘉陽(五年級)

  他是我們班的尖子生,他就是我的同桌朱潤偉。

  他在學習上是一絲不苟。不信,你來看,那天數學考試,剛拿到試卷,我就飛快地讀題,手也飛快地寫着,不過四十分鐘,一張試卷就被我做完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又轉頭看了一眼我的同桌,只見他也做好了,正在一題一題地複查着,而我呢,眼睛望着試卷,心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收卷。”全班三十六張試卷陸續地送到了老師的手裡。第二天,老師報分數了,他得了100分,也是這次唯一的一個滿分,而我呢?因為不認真檢查,只考了八十五分。

  還有一回考英語,丁老師把聽力部分報好后就叫我們做筆試部分,我因為上課沒認真聽講,句型一竅不通,我不停地琢磨着題目,想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頭緒,無助的我,只好向同桌發出了求助,同桌瞟了我一眼,又去埋頭苦幹了,我生氣地踢了一下他的椅子,這時他向我做了一個手勢,示意給他一張紙。我頓時心花怒放,心想他一定是給我寫答案,他這一手真高啊,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我迅速遞給他一張紙,耐心地等待着。沒過一分鐘,紙條遞了過來,我打開一看,只見上面寫着三個字“自己想”。我只好自己做了,好不容易才做完。第二天公布分數時,他又是100分,而我呢,只考了89分。

  你說,像這樣品學兼優的學生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他真值得我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