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她,一個長得清清秀秀的女孩子,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高挺的鼻樑,一頭飄逸的烏黑的長發,再加上一身合理搭配的服裝,簡直就是個漂亮的伶俐“博士”。 她有好多地方值得我學習呢,她是誰?她就是——蔡青玉,我們一家去北辰山時認識的朋友。 

(一)聰明 

  還記得那時,我們看見一個攤子在套圈圈,有一個老外很想玩,可是他的翻譯臨時有事走開了。這個攤的攤主十分着急:“這生意可怎麼做啊!我又不懂英文……”這時,青玉眉頭一皺,又舒展開了,像是決定了一件什麼事似的。她跨着堅定的步伐走過去:“老闆,讓我來吧!”這聲音讓人有種“救世主”的感覺。青玉開了口:“Hello!……。”老外終於聽懂了,攤主也鬆了一口氣。青玉說的英文好流利啊,雖然我現在不能像她那麼聰明,一下子就能吐出這麼一大串英文,但是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學習的。 

(二)乖巧 

  在一些孩子們玩耍的地方,我們也加入了玩鬧的行列中。起初,我玩得很高興,後來,玩累了,當我正準備在木椅上休息時,看見青玉一個人在那兒寫東西。青玉告訴我,她媽媽要求她每天都寫日記,把經歷過的事情永遠珍藏起來。她還說她也很想和小朋友們一起開心地玩耍,但是,她必須寫完日記才行。你說她是不是很乖巧呢? 

(三)口才棒 

  我們看見一個個大鴨梨十分漂亮,就問老闆一斤多少錢,“一斤五塊錢!”“什麼,太貴了吧!”我驚訝地說。這時,青玉微笑着,溫和地對老闆說:“我們好不容易才來一次,況且我們是學生,開學以後就不能來這裡玩了,你就降點價不行嗎?”老闆一聽,馬上降了價賣給我們。你說她口才棒不棒? 

  青玉還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從那次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但我會永遠記得,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這樣一個優秀的朋友——蔡青玉,一個聰明、乖巧、口才棒的漂亮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