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情,會讓陰雨連綿的日子出現陽光,會讓冰封的河流解凍,會讓枯萎的花朵開放,會讓沒路踏出一條新的道路來,會讓沒有希望燃起一簇火苗來。好心情,會讓你驟然綻放一種新的面容;會像是點燃一根爆竹的捻兒,能響出你意想不到的聲音、怒放出你意想不到的花朵。別不相信,好心情,有時能創造奇迹。 就像虎豹為了抗寒需要一身漂亮而結實的毛皮;就像樹木為了果實需要一樹茂盛而芬芳的花葉;就像鳥兒為了飛翔需要一副拍天的翅膀;就像船兒為了航行需要一桅赴湯蹈火的風帆......好心情就是虎豹的毛皮、樹木的花葉、鳥兒的翅膀、船兒的風帆。好心情可以伴你飛翔、幫你航行、助你禦寒、鼓起你的勇氣、樹起你的自信,去努力結出命中注定本來就該屬於你的那一份果實。 願好心情伴我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