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好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好心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就好”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

  有一份好心情,黑暗變得光明,慌亂變得鎮靜,失望變得自信,沉默的心也在跳躍。

  夏天一杯涼涼的冰淇淋,朋友一份溫馨的祝福,父母一個會心的微笑,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這一切都可以帶來好心情。

  好的心情不需要祈求,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會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好的心情很容易得到,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容不得你半點疑慮與思考。

  常有人抱怨:“學習太忙,心情不好。”這就錯了。我們的卻很忙,忙得每天披星戴月、焦頭爛額,可繁忙的學習更讓我們擁有了快樂,一份好心情。

  我們總是忙裡偷閒。幾個好友聚在一起,聊天、逛街、吃東西。可我們仍然不忘自己的使命,輕鬆過後便又是緊張的學習。我們仍會有一份好心情。

  保持一份好心情吧。或許你並不重視它,或許你曾不經意地得到過它失去過它,可是有一份好心情真的很重要。它會鼓勵你做好每一件事,放走任何的不愉快。

  每天都樂觀向上,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即使你一無所有,即使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仍是富有的。因為你擁有快樂。

  生活中,需要的只是一份好心情。

  六年級:侯佳朋

您正在瀏覽: 有個好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