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逢喜事時,好心情給人帶來幸福甜蜜;與挑戰時,好心情讓人自信樂觀;就算傷心的時候,好心情也能轉悲為喜,樂觀面對一切……給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叮——叮——”我立馬跑去接電話,原來是好朋友小涵的電話呀!“喂,有什麼事嗎?”於是,電話里傳來“你到我家玩吧,反正也在放假。”我想:“嗯,反正作業寫完了,出去放鬆放鬆吧。”我興奮地說:“好!”我立刻同意了。

  收拾好東西,我就跨着輕快的腳步,出門了。“可以到小涵家玩兒,太好了!”我懷着好心情走着,太陽顯得格外明媚,花兒顯得格外嬌艷,風兒顯得格外輕柔,鳥叫顯得格外和諧,蝴蝶顯得格外美麗,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美好……“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不知不覺走到了小涵樓下,可我不記得她家在幾樓了,我着急了,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心想:“怎麼之前記得,過幾個星期就不記得了”。對了,聽別人說,保持好的心情,會讓人不焦急,會自信,沉靜下來——嗯,哦,我想起來了是八樓,對!

  我迫不及待的想上樓,一步跨兩階,“誒呀!”我被一節比較高的樓梯絆倒了,“幸好這是最後一節,沒事兒!”好心情,讓我好了很多,我揉了揉膝蓋,拍了拍褲子上的灰,繼續走着。如果沒有好心情,那我就不會這麼樂觀。好心情使人世間更美好。時時刻刻灑滿明媚的陽光。

  我繼續上着樓梯,找到了小涵的家,爬上去可真不容易,累的我滿頭是汗,恨不得馬上喝幾杯水。

  我敲了敲門,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汗水,門開了,小涵說:“進來吧!”我邁着輕快的腳步進去。

  小涵跟我玩了很久,我一直懷着好心情,摔跤了,不覺得疼,吃虧了,不覺得煩。好心情讓人世間灑滿明媚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