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位着名作家說過,人可能沒有愛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有心情。如果你渴望健康和美麗,如果你珍惜生命的每一寸光陰,如果你願為這世界增添晴朗和歡樂,如果你即使倒下也要面向太陽,那麼,請鍛造心情。讓我們沉穩、寧靜、廣博、透明的心,覆蓋生命的每一個清晨和夜晚。朋友一份溫馨而體貼的祝福,父母一個會心的微笑,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往往都會使你擁有一個的好心情,好的心情不需要祈求,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會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每一個白天黑夜,每一分每一秒。但是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容不得你半點疑慮與思考,不過請切每天都樂觀向上,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即使你一無所有,即使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仍是富有的。因為你擁有快樂。記不要太刻意地挽留,太強求,因為如果這樣,它就會像被雙手緊緊握住的沙,抓的越緊,流的越快。

  六年級:aaaaaaaaa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