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春天來了:花開了,草綠了,風柔了,燕子回家了,天氣暖和了,大街上、公園裡都熱鬧多了……

  我發現環境越來越美了:我們學校前面的一條小河,以前是一條臭河,兩邊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河邊的路高低不平,現在變成什麼樣了,大家一定都看到了。河水變清了,河邊變綠了,河面上多了幾座漂亮的小橋,我們上學的小路又乾淨又平整,這條河成了美麗的公園,成了我們孩子的樂園。

  我發現路寬了,人多了:布廠街以前是一條非常擁擠的小街道,一到下雨天它就變成了一條小河,媽媽只好捲起褲腿兒背着我走,不知什麼時候它變成現在這麼寬,這麼乾淨,人很多,比以前還要熱鬧呢。

  自從上了一年級,我發現我突然長大了:以前總是爸爸媽媽幫我穿衣服,洗襪子,現在我不僅自己做這些事情,還會幫他們端菜,擦桌子,掃地,還幫老師發作業,打掃教室,變成了小值日生。認的字越來越多了,會自己看書看報,以前是媽媽給我講故事,哈哈,現在我給媽媽講故事了。

  媽媽說,只要認真觀察,還會有更多的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