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耳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耳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蒼耳大戰

  迎着明媚的陽光,游老師帶領大家去安瀾橋去摘蒼耳,因為這個星期天我們寫作興趣班的同學們要進行一次“蒼耳大戰”。

  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蒼耳:蒼耳成橢圓形,身上長滿了刺,有淡綠色的、有棕色的、還有深綠色……我摘了很多蒼耳,放進袋子里,準備迎接“蒼耳大戰”。很快,我們就到了安瀾橋,開始了今天的“蒼耳大戰”。我從袋子里抓起一把蒼耳,一個一個地扔向游老師,蒼耳像火箭一般飛了過去,射中了游老師,我們高興地叫到:“哦!太好了,射中了游老師嘍!”游老師也不甘示弱,把一大把蒼耳藏在背後,朝我走來,趁我不注意,把一大把蒼耳拍到我頭髮上,弄得我一頭都是蒼耳。有的同學被打的抱頭投降,甚至有些同學還大叫:“救命,不要再扔我了!”而游老師呢,披了一身蒼耳鎧甲,還再繼續與同學們進行蒼耳大鏖戰,同學們落荒而逃,游老師說:“來,男同學們,一起攻擊女同學!”男同學們都大聲說:“弟兄們沖啊!打敗女同學!”我們女同學聽了這番話嚇得膽戰心驚、四處逃散、抱頭鼠竄。有些女同學還尖叫起來:“救命,不要啊!”還有一些女同學還在繼續和游老師大戰,游老師像個仙人掌,又像一個彈藥庫,全身布滿蒼耳。有些同學還偷偷到“彈藥庫”——游老師身上把蒼耳耙下來裝進袋子里循環使用。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時間就過去了,我們的“蒼耳大戰”也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收兵了。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蒼耳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耳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