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隻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猴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市海淀區 北京市建華實驗學校二年級3班 王一品



  今年是猴年,我收到三隻可愛的猴禮物,現在我已經和它們成為好朋友了,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第一介紹的是小猴吉吉,它是楊老師送給我的,我給它取的名字吉吉。吉吉瘦瘦的,棕色的毛,它的手、腳、肚子、耳朵、臉是粉色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鼻子也是黑色的,渾身透着機靈勁,它拖着又細又長尾巴,彎曲着雙腿,伸着長長的手臂,好像正在爬樹或正在攀岩,忽然聽到後面有動靜,吉吉猛然一回頭。如果把吉吉的尾巴繞在樹枝上,吉吉好像在水中撈月,可是怎麼也撈不上來,回頭一看,發現月亮還掛在天空上呢。吉吉是毛絨玩具,手上有粘布,我經常把它套在脖子上 。

  第二介紹的是金寶猴,它是媽媽送給我的,也是媽媽取的名字。金寶猴全身金黃的,耳朵、鼻子、嘴、腳、手是紅色的,臉是粉色的,眼睛是黑色的。金寶猴不胖也不瘦,它屈腿坐着,手裡捧着一個紅紅大大的桃子,好像正在欣賞月亮,金寶猴看上去非常安靜。告訴你們吧,金寶猴其實是個儲蓄罐,它的腦袋後面有一個小口可以把硬幣放進去,它的屁股底下有一個黑色的蓋子,打開它可以取出裡面硬幣。

  最後向你們介紹的是小猴胖胖,它是爸爸送給我的,我給它取的名字胖胖,和小猴吉吉、金寶猴相比的確很胖,它全身鵝黃色,手、腳、耳朵、臉是白色的,眼睛、鼻子、嘴是黑色的,它最突出的是它的嘴,大大的、鼓鼓的、圓圓的。它穿着一件彩色的上衣,看上去很酷的樣子。胖胖也是毛絨玩具,因此你怎麼玩它都沒問題。

  現在我的三個猴朋友你們都認識了,你們最喜歡它們當中的哪一個?

  指導教師:姚蘭

您正在瀏覽: 三隻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