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難忘的童年裡,誰都會經歷第一次,比路說;第一次做飯、洗衣服``````正是有了這樣的第一次,才能使我們快樂成長。

   我也有許多第一次但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玩電腦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那時,我們家買了一台電腦,我左看右看,好漂亮啊!black的外殼,形狀個異的打字鍵,真奇特啊!!!!!可我卻不會玩,爸爸首先教我打字,我看到上面的字,眼都花了!我用一個手指頭在那按字母真好玩竟然點一個字母就出現了一些字,然後上面就有數字———數字後面就有字,我丈二的和尚

  ——摸不着頭腦,爸爸告訴我:“數字是一個選項,就像 選擇題上的 “abcd一樣”,讓你選正確的答案,如果這個字是在第一個,就選1或者按空格鍵就可以了。”聽了爸爸的解釋后,我恍然大悟,原來電腦有這莫多的奧秘啊!

  然後爸爸教我打字的時候要坐端正,否則會影響打字的速度的;打字要懂的指法,不能盲目的打,才能打得更快!

   電腦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