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金魚

  我家的魚缸里有三條小金魚,有一條是白色的,還有兩條是紅色的,它們很像一家人。它們天天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像在比賽跑步一樣。我給它們都取了名字,最大的那條叫小樂,最小的那條叫朋朋,不大不小的那條叫美美。

  它們學會了捉迷藏,它們是這樣玩的:一條魚把身子轉過去,然後從嘴裡吐泡泡,另外兩條魚藏起來;它們最擅長的就是藏在我給它們買的水草里。它們最喜歡吃東西,一旦我把魚食放進魚缸里,它們就會游上來搶着吃。它們喜歡在我放進魚缸里的動力球的旁邊轉圈,運動是它們的特長。我經常用手去捉它們玩,它們總是游不出我的手掌心。它們的樣子都差不多,兩隻圓圓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肚子。

  這就是我家的金魚,我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