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金魚 

  我家有兩條美麗的金魚。其中一條長着黑色的頭像戴着黑色的帽子,一條黑色的尾巴就像拖在地下的禮服, 像一位優雅的先生. 因此我給它起名叫: “可可”, 另一條,, 它穿着粉紅色的裙子, 尾巴邊沿也是花的, 它游來游去, 像一朵紅霞在飄動, 我給它起名叫“玉玉”. 

  每當我給它們餵食時, 它們會游來游去, 好像在說主人我們要吃東西了. 當我把魚食撒進魚缸后,“可可”和“玉玉”狼吞虎咽地把魚食吃完。吃完以後,它們又會游來游去,好像在說主人,還不夠,添食! 

  我只好再拿一點魚食撒進,它們把添的食吃完后,就會開始做遊戲。 

  它們游來游去,“玉玉”游到水草邊,它東躲西藏,高興地說“哈哈你找不到我吧!可可。”“可可”東找找,西找找,在水草邊找到了它。每當我回來時,金魚們就躲在碧綠的水草後面,咦,“玉玉”和“可可”去啊了?我在不同的角度看了看,看到了金魚們,大家臉上綻開了花。 

  當晚上九時,也是金魚們要睡覺的時候,它們會找一個軟和的地方,側下身子,身子躺下,尾巴彎到頭上來,就可以睡覺了。 

  啊!金魚們是有趣的,金魚是漂亮的,當然也是可愛的,我喜歡可愛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