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對電視上的劉翔跨欄十分嚮往,盼望着什麼時候自己也能瀟洒地跨一回欄。如今,我參加了田徑隊,正好也訓練跨欄,我想,終於可以試一試了。

  在練了無數遍提拉腿后,我迎來了第一次跨欄。我退到了一定的位置,跳了跳,準備起跑。雖然我很想跨過這個欄,但我心裡還是有些害怕,我沒有勇氣,心想如果跳不好會摔得很慘。那個欄,在我眼裡就好像是一堵怎麼也跨不過去的牆,永遠不能被我制服,被我戰勝。但在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卻隱約響起,它對我說:“一定要跳過去!不跳怎麼知道摔不摔?再說真摔了,也不會太疼,小孩子才怕那一丁點不起眼的疼痛!我已多次 向 老師承諾過不會害怕,怎麼關鍵時刻會失信?你若跨,充足勇氣,沒有你過不去的欄;若不跨,永遠別可能跨過這欄。你跨不跨?”“跨!”我在心裡猛喊一聲,就向欄衝去。在欄前,我擺脫了所有困擾,縱身一躍,跨了過去。我戰勝了它!我在心裡歡呼。

  自從躍過那道欄后,我的勇氣增加了許多。現在我已能連跨兩道欄,而且不再害怕。幸虧那次跨了,我想。其實只要你把所有難關看成簡單的縱身一躍,那麼它就不再是難關,而是一跨就能跨過的低得不能再低的欄。任何一道難關,只要我們心理上能躍得過去,那它就不再話下。再大的困難,最終也能躍過。

  趙文馳

  五年級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