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果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找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蕃茄娃娃它很孤獨,於是決定找幾個朋友做遊戲。它就偷偷地跑到別人家的後院里去找朋友。

  它四處張望,突然看見了一棵樹,樹上掛着許多橘子,便說:“橘子,你快下來跟我玩呀!”可橘子說:“地上有什麼好玩呀?”蕃茄說:“地上可好玩啦!陽光燦爛,風光秀麗,百花盛開。”橘子很惋惜地說:“我怎麼也下不來?我怕跳下來會摔壞的!”蕃茄為了幫助橘子朋友,它用儘力氣爬樹,臉漲得紅紅的,可一不小心卻滾下來了,滿身傷痕。樹上的橘子朋友看見了,嚇得抖動身上的綠衣服。蕃茄不怕疼,死勁爬,終於爬上了樹。這時,橘子朋友被感動了,它努力脫下身上的綠衣服,穿上黃衣服就一個個從樹上跳了下來,感激地說:“謝謝你!是你把我叫醒了,要不然我還整天掛在樹上,無聊透頂。我們做朋友吧!我正需要一個朋友作伴。”

  蕃茄和橘子就成了好朋友,每天開心地在園子里做遊戲,空了還會幫助其他水果找朋友。

  指導教師:夏愛珍

您正在瀏覽: 水果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