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不會忘記的兩個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會忘記的兩個女孩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兩個女孩我永遠不會忘記。

  她們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相貌,給我不同的感覺和印象。雖然我們並不是十分相似,但是和她們兩個在一起無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忘記,和她們在一起真的很放鬆很開心。

  比我大一點的那個女孩是我在初中認識的,現在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個有着共同的愛好。我們在一起可謂是無話不說,好的跟一個頭似的。誰也想不到我們是因為什麼而變得這麼的,也許我們也不知道,只是和對方在一起很放鬆,無拘無束。還記得初中生活剛剛開始的時候,她比我高一年級,我們住在一個宿舍里,剛開始我們並不認識,她們去的很早,早就認識了對方,而我是最後一個去的還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由於在初中的時候我的性格比較孤僻,也沒有主動和她們說話,只是一個人在一邊性性的樣子,她開始也很討厭這種做事性性的人,也沒有主動理我,直到有一個比較開朗的女生主動和我說話,我們才開始慢慢的成了朋友。有一次,因為一點小事本來心情就不好的我們竟然因為這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吵了起來,甚至打了起來。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們一直都沒有說話,一直到再一次新學期開學我們才又開始說話,從那次以後我們的關係就變得很好很好,我們才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都喜歡同樣的事物,討厭同樣的人,我們開始變得無話不說,無事不談。我們一起說髒話,一起反抗老師,一起學習,一起逛街……

  我們的友誼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沖淡,在初一我們已經是好朋友,在初二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在初三我們依舊親密無間,現在到了高一,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學校,我們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是我們還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另一個女孩是在高一時認識的,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來自不同城市,不同學校的我們相遇在了18班,還做了同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活力,開朗。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七天,但是我們的友誼一樣比天高,比海深。

  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頭腦簡單,從不會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也許天真是她的代名詞。和她在一起雖然不是高興到了極點,但也是很開心,上課時我們會在一起學習,有時也會開小差,下課時我們一起唱歌,什麼流行歌曲啦,兒歌啦,軍歌啦,只要是歌我們都唱,放學后我們一起去吃飯,連我們身邊的人都對我們很無語。不要以為她就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其實她的淚點很低。因為開學時要進行軍訓而軍訓的教官只有24個,而我們要分26個班,所以學校就分了24個班,等到軍訓后再重新分班,那時我們就有可能不在一個班,而她因為這個哭了一晚,第二天早上眼睛都腫了,她真的很重感情。

  在分班的前一天,她用了一節自習課的時間給我寫了一封信,她說她喜歡陪我一起看月亮,一起傻傻地說:“把月亮放在心裡。”她竟然不覺得無聊,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她們在一起會很開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也許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她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她們卻不認識時彼此,真希望有一天她們可以相識,相知,我們三個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也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像酒一樣時間越久越香醇,濃厚。現在我要說SHMILMYMSHMILJN!!!!!!!

  高一:shmilm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會忘記的兩個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會忘記的兩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