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掉了五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掉了五元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跟爸爸出去辦事。走在路上,突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我從包里拿出一把小傘,使勁的撐開,迎着大風往前走。

  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的往下滴落,不一會兒,路面上就積了一層水。我低頭看看自己的鞋子,感覺已經濕透了。忽然,在我的腳前方有一張五元錢冷冷的泡在水裡。我撿起這張五元錢,四處張望,尋找丟錢的主人。

  忽然,“噗嗤—噗嗤—”,從旁邊傳來一陣踩水聲。我扭頭一看,只見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從衚衕口轉了出來,她低着頭,好像在地上尋找什麼東西。我走上前去,問道:“這是你掉的五元錢嗎?”

  小姑娘說:“是的,是我掉的,謝謝你呀!”

  我說:“不用謝!以後可得小心點啊!”,說著我將錢遞到小姑娘手裡。

  小姑娘朝我笑了笑,轉身走了。我又繼續艱難地向前走去。

  二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崔博睿

您正在瀏覽: 雨中掉了五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掉了五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