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傳話對對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話對對碰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請我們玩傳話對對碰的遊戲,我們聽了,樂得手舞足蹈。 

??首先,林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接着,林老師開始出點子,偷偷地對四個小朋友說;“大灰狼在森林飯店吃餃子。”傳到最後,有的同學說成了;“大灰狼在森林外面吃餃子。”還有的同學說成了:“大灰狼在森林飯店吃棗子。我們聽了,有的笑得東倒西歪,有的笑得前府後仰。 

??輪到我們出點子了,這時更熱鬧。只見傳話者非常激動,所嘴貼近聽話者的耳朵,聽話者急切伸長脖子,拉長耳朵,想聽個究竟,結果,聽話者大出洋相,不是說得顛三倒四,就是把詞語說得丟三落四。 

??這個遊戲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認真,不能馬虎,要不然會大出洋相。

您正在瀏覽: 傳話對對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話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