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我的班上有形形色色的同學:可愛的、調皮的、活潑的……可有一個同學,她可與眾不同。 

  她就是張歡。她,一張瓜子臉,翹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下長着矮矮的身子。她的成績絕對一流。要說數學,100分,小兒科!奧數?准考前3名!語文?95分,沒問題!她在我們心中,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狀元! 

  她的成績這麼好。你說誰不羨慕她呢?我們班上的2、3名,都在暗地裡較勁兒:誰考過張歡,誰就在班上,當著大家的面,另外幾個人給他按摩。嘿,別說,這個辦法讓我的成績提高好多! 

  說了那麼多。可一句話就讓她的這些優點灰飛煙滅:“百無一用是書生。”張歡就知道學習,其他的,一個字:NO!張歡其他科目就不行了,特別是技巧性的。什麼體育呀,音樂呀,都不行!我們都叫她“書獃子”。 

  雖說她是個“書獃子”。但是她這個人的心非常好!同學有困難,她想也不想就幫。她在我們的心中也是個“大善人” 

  好說了這麼多,你們想不想認識她呀?想的話就到鋼鋒小學5.1班去找她吧.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