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張秀氣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躲藏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但你絕對想不到,如此可愛的她,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

  她只要一有空就會宅在家裡欣賞着從各處搜集來的寶貝——各種書籍。因為書,她被朋友們冠上重書輕友的“惡名”。

  記得有一次。她正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一本新到手的《哈弗家訓全集》。妙趣橫生的故事,短小精悍的心得,讓她愛不釋手。她貪屢的看着,如同久離水源的魚兒重返浩瀚的海洋。突然,手中的書消失了,她抬頭一看,原來被好友搶走了。“書獃子,別看書了,我們去老地方玩吧!”“今天不行,改天和你去玩吧。”她趕緊回答到,眼睛卻死死的盯着被“奪走”的書。“真不去?今天我們的好朋友都去那玩,你這次再不去,大家就真和你絕交了!”好友誘惑加威脅的說道。“真不去!”她斬釘截鐵的答道。“我看你真是一個無藥可救、重書輕友的書獃子!”並伴隨“叭”的一聲,好友一邊氣憤地說到,一邊重重地把書摔到桌上,氣呼呼走了。而她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又如痴如醉地沉浸在她的《哈弗家訓全集》中。

  你們想知道這個為書得罪朋友的女孩是誰嗎?其實她就是我——沈芮!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還願意和我這個書獃子交朋友嗎?

  江蘇南京浦口區新世紀小學二年級:沈芮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