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氣怎麼搞的,上午嗨陽光明媚的,這會怎麼就變得陰沉沉的了。葉兒,快過來幫媽把衣服收回家。”

  我很不情願的走了出來,和媽媽一起收衣服。正當我準備把衣服抱回家時,我看見花台上有一群螞蟻,它們走得很急促,也許是因為快要下雨的原因吧。它們好像背着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不禁長嘆一口氣;"這些小傢伙竟有如此的力量。這些螞蟻們背着比它們自己重好幾倍的東西竟還能走這麼快。”看到這一瞬間,我感到很驚訝。

  “葉兒,在那站着幹什麼呢,快回家,下雨了。”

  聽到媽媽叫我,我才發覺已經下雨了,連忙抱起衣服往家跑。 

  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回想剛剛螞蟻搬食的那一瞬間。它們為什麼會有如此能耐?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團結的力量。如果它們不團結,那麼它們就不可能搬動食物,那麼他們就會滅亡。正是這種團結的力量,才促使它們生存下來。 

  團結,往往能拯救一個民族,一個國家。 

  毛毛細雨,也能淋濕衣服。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